柚子萌茶茶

脑内写文,沉迷烂俗梗,无法自拔。不是我搞cp,是cp搞我

【单子飞X闻如是】脑洞无题小片段

前几天在微博无意中嗑到这对,老夫少夫太戳我了!粮太少逼得我忍不住自割腿肉!小学鸡文笔第一次写文,并且完全没有看过电视剧(别打我!),所以ooc没跑了,写太烂麻烦轻喷ᶘ ᵒᴥᵒᶅ


闻如是合上电脑伸了个懒腰,搓了搓有些僵的手,心里忍不住吐槽:“南方就是不好,说降温就降温还没暖气!”抬头扫了一眼墙上的时钟,想着单子飞应该已经在下班回家的路上了,于是决定先去洗个热水澡然后翘脚坐等单子飞做饭投喂,美滋滋!

于是单子飞拎着食材刚进门,那句“我回来了”还没说完,就被浴室传来的一声“卧槽!”吓得把菜一甩,几个箭步就冲去查看情况,甚至连浴室门都没敲。

“怎么回事?!”单子飞闯进来的时候,闻如是正龇牙咧嘴地准备去拿衣架上的浴袍,被吓得手一抖浴袍掉到了地板上。

“没事,可能热水器哪里故障吧,水突然就不热了,嘶~冻死我了!”闻如是看着地上湿掉的浴袍,一边上下牙打架一边搓着手臂说道。

单子飞看着闻如是光裸着湿漉漉的身体,感觉全身都燥热了起来,虽然两个人浴缸play都玩过好几次,可每次看到小爱人的身体都很难把持得住啊……


但是现在是发情的时候吗?!


万一小祖宗冻感冒了怎么办?!


单子飞摇摇头把脑子里的小蛮腰大白腿甩掉,麻利地脱下了外套。

闻如是还在瑟瑟发抖的时候突然被裹进一件带有体温的外套里,紧接着就被单子飞抱到了床上用棉被裹成了一颗蚕蛹,他还没反应过来单子飞已经转头进了厨房。

被子还没来得及产生热度,外套上属于单子飞的体温慢慢地渗进皮肤。这个男人一直都有着不同于粗犷外表的如尘细心。闻如是拢紧衣服,突然有些嫉妒起了单子飞以前的妻子,不过很快他就没有了这种想法,“反正他现在是我的!”闻如是又往被子里缩了缩。

单子飞端着煮好的姜汤进卧室的时候看到小爱人只露在被子外面笑意盈盈的眼睛,顿时萌得肝颤。“把这个喝了,别等会儿感冒了。”他把杯子塞进闻如是手中,从床头柜拿出吹风机开始吹起了闻如是还在滴水的头发。细软的头发在指缝中渐渐变得干爽,而头发的主人正一口一口地喝着姜汤,卧室里只剩下沙沙的声响,单子飞突然很想就这样一直到生命结束的那一刻。

闻如是捧着杯子,看到单子飞没了外套只剩下短袖的胳膊,把喝了一半的姜汤举到了单子飞的面前。单子飞以为他不乐意喝,挑了挑眉:“你要不想感冒就得全部喝完它。”

“我怕你感冒。”闻如是依然保持着捧杯的姿势眨着眼睛说。单子飞仿佛听到自己的心脏在胸腔里猛地一跳的声音了,你可真是我的小祖宗诶……

单子飞面不改色,接过杯子转了半圈,就着闻如是刚刚喝过的地方把剩下的姜汤一口气喝掉。“我去做饭,等会儿就能开饭了,你多穿点再出来。”说罢揉了揉闻如是蓬松的发顶,假装没有看见人变红的耳尖,转身出了卧室。身后传来闻如是羞恼的声音,“老不正经!”

单子飞捡起还丢在玄关的菜,有些好笑,就许你撩我还不准我撩你了!

评论(7)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